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打造潮流艺术打卡圣地  南京西路商圈带来冬日温暖与关爱

2021年12月02日14:41 |
小字号

临近岁末,上海各大购物中心纷纷开始亮灯,美轮美奂的艺术陈设与令人心动的消费折扣,让市民充分感受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温暖与关爱。近日,地处南京西路核心商圈的兴业太古汇正式启动2021冬季亮灯仪式,邀请市民在耀目星光间穿行,共同点亮冬日愿景之光。

据悉,兴业太古汇以许愿星为核心,打造兼具设计感与艺术性的节日装置,并结合多元科技视觉创想,突破圣诞想象边际,化身沪上心愿应许之地。商场北广场中,由星星元素汇聚而成的潮流艺术装置将全场妆点成为一场星光盛宴。入口处的拱形门以繁星装饰,为邂逅缀有点点星光的圣诞树谱写了前序。别具一格的圣诞树形如礼盒层叠,金、白、红三色勾勒出的星星围绕周身,树下的星愿许愿池中水纹波动,邀请大家投入许愿币,在璀璨梦幻的圣诞树下许下心愿。

本次活动季还打造饱具新鲜感与个性化的前沿科技艺术体验,持续为活动赋能。其中在车水马龙的南京西路路口,陈设了一块裸眼3D大屏,一棵“行走的圣诞树”将在此演绎华丽变身,向来往行人送上“Dare to Wish 许你所愿”的节日祝福,呈现数字化时代特有的震撼享受。承袭一贯公益传统,商场还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写给未来,让美好发生”的公益活动。活动期内每周末,大家来到星愿车站,领取“写给未来,让美好发生”明信片,写下心愿的同时聆听困境人群的故事,进行爱心捐赠,让点点星光的爱心汇聚成浩瀚公益星空。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