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给特殊群体送关爱 一起做擦亮“星星”的人

2021年11月17日18:4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翰林书画艺术研究院主办,上海浦东新区星星彩自闭症关爱中心协办,上海吉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星星知我心”爱心企业联谊会举行。

现场,中国翰林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王韬闰致欢迎辞。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曾凡林教授现场分享了关于自闭症群体的状况,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蒋立明介绍了关于融合教育专项基金的情况说明。

上海市浦东新区星星彩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负责人黄文力对幸福家园的自闭症儿童现康复状做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她对王韬闰院长对幸福家园的支持和捐助表示感谢。王韬闰呼吁社会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注,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关怀和主动参与自闭症儿童关爱服务中去。

助人为乐,大爱传递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活动现场,王韬闰呼吁社会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注,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关怀和主动参与自闭症儿童关爱服务中去。并捐赠了10幅书画作品现场义卖。

活动最后,上海市浦东新区星星彩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理事长黄文力、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蒋立明为王韬闰和现场爱心企业家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