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满天星光中抛下许愿币 南京西路商圈化身沪上心愿应许之地

2021年12月01日11:09 |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满天星光中抛下许愿币,南京西路商圈化身沪上心愿应许之地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以许愿星为核心,打造兼具设计感与艺术性的节日装置,并结合多元科技视觉创想,今天晚上,兴业太古汇化身沪上心愿应许之地,闪耀南京西路商圈。

  图说:活动现场 新民晚报记者 孙中钦 摄

  记者在兴业太古汇北广场看到,由星星元素汇聚而成的潮流艺术装置将全场妆点成为一场星光盛宴。入口处的拱形门以繁星装饰,为邂逅缀有点点星光的圣诞树谱写了前序。别具一格的圣诞树形如礼盒层叠,金、白、红三色勾勒出的星星围绕周身,树下的星愿许愿池中水纹波动,邀请大家投入许愿币,在璀璨梦幻的圣诞树下许下心愿。树旁的星愿蒲公英则吹起一片熠熠花海,赏心悦目之余,更见证着无数美好心愿在此诞生。不远处的星愿天桥与之交相辉映,拾级而上,让贴近星空、纵览这片星辰成为可能,领略流光溢彩的唯美愿景之光,从不一样的视角感受南京西路的熙来攘往。

  本次活动季,兴业太古汇还在科技感层面发力,在车水马龙的兴业太古汇南京西路路口,兴业太古汇携手保利当代数字艺术陈设了一块裸眼3D大屏,一棵“行走的圣诞树”将在此变身,向来往行人送上“Dare to Wish 许你所愿”的节日祝福,呈现数字化时代特有的震撼享受。

  承袭一贯公益传统,兴业太古汇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共同宣布,发起“写给未来,让美好发生”的公益活动。活动期内每周末,大家可以来到星愿车站,领取“写给未来,让美好发生”明信片,写下心愿的同时聆听困境人群的故事,进行爱心捐赠,让点点星光的爱心汇聚成一片浩瀚公益星空。兴业太古汇还携手场内品牌天真蓝、本帮菜馆老吉士,为部分困境人群提供全家福拍照及团聚大餐,将温暖传向更多人群。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