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南京西路商圈迎演艺新空间 边吃边看“环游”世界

2021年11月11日16:17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诸葛漪)前天,源自英国的沉浸式美食互动剧《玩味探险家》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开启为期4个月的第二轮演出。单场观众控制在130人,时长90分钟,观众们化身乘坐“热气球”游遍全球的“探险家”,在性格各异的“大风兄弟”吹动下环游世界,环形巨幕带来的多媒体效果、歌舞表演、肢体剧、默剧和世界美食给观众身临其境的互动感。

在“值机柜台”办理完“登机牌”后,观众来到“热气球”的安检口处——一本展开的童话书。“探险家”们穿越层层云朵进入神奇的绘本世界,“大风兄弟”吹动热气球,翻抚着绘本的章节,指引着“探险家”们出发。巨幕中的东方明珠宣告这里是上海,自行车叮铃声仿佛让人回到过去,美发厅霓虹灯闪烁,大光明电影院门口有打麻将的人……演员们领着观众丢沙包、跳房子,在弄堂里找回遗失的童趣。

在演出其他“目的地”:英国、俄罗斯和巴西,“探险家”在巴西狂欢节跳舞,在俄罗斯的凛冬跳过火盆,可都是力气活儿。演出最后,“热气球”被吹往太空,“探险家”们在“空气精灵”舞蹈中感受唯美视听。

《玩味探险家》首登亚洲便在上海掀起一股热浪,此次升级回归,不仅带来了更大的演出场地和更艺术化的舞台效果,也推出了不少人性化的服务和增值福利。演出增设素食菜单,设置轮椅座位。生日周观演“探险家”有机会获得特殊徽章,解锁特别编排的惊喜桥段。(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