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奉贤腾出1800余个岗位 全球“云”发英雄帖招人才

2021年12月02日16:2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2月2日电 (韩庆)12月1日下午,奉贤区举行“贤聚英才 共赢未来”2022年度全球英才招募云上推介会,首次以全球姿态“云”发英雄帖,无论“年少出道”还是“大器晚成”,奉贤腾出储备人才、流量人才及团队、青年人才三大类共1800余个岗位,诚邀八方来客与城市共澎湃。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推介会并为奉贤作主旨推介,区委副书记骆大进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乃毅主持,副区长吕发布招募公告。

推介会上,庄木弟表示,离开奉贤,便到世界。作为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奉贤以国际化的视野,按照“有限资源数字化提升无限发展,无限资源网络化链接无限发展”的发展理念,用未来定义当下,用艺术定义未来,用后天谋划今天,用预期锚定目标,围绕独立、无边界、遇见未见,打造“未来之城”,塑造“新江南水乡”,构建城市意象,实现城乡蝶化,让城市繁华、农村繁荣、万物和谐、人民幸福,成为商机无限、无限商机之地。奉贤期待与全球英才相遇,用“妈妈式”服务,为各类人才、企业、团队提供最好的舞台,同时,深化“四叶草”工程,用“追马”的时间“种草”,以绿草如茵、百花齐放引万马奔腾,让奉贤因人才更精彩、人才因奉贤更出彩。

据悉,此次奉贤抢抓上海“五个新城”建设机遇,借“五型经济”发展胜势,与时代同频,与发展共振,瞄准全球“抢人”,不仅整合政府市场资源,拿出了覆盖区级机关、事业单位、街镇、开发区、国有企业、集团公司等多行业、多领域岗位,更拿出了满满的引才、留才诚意。

此次全球招募,奉贤就在全市率先向自带流量、拥有所在行业领域资源的流量人才或团队伸出“橄榄枝”,并为其落户创新制定了一系列首创性、突破性的政策。

奉贤区人才办负责人介绍,奉贤将实施弹性管理,提供更加自由、开放的工作环境;实施直接聘任,考核业绩突出的,可聘任相应层级领导岗位;实施协议年薪,个人最高200万元,并按绩效考核结果予以超额奖励,奖励额度上不封顶;实施股权激励,人才可以技术及自有资金参股相关项目,成立子公司;实施政策定制,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人才及团队,采取“一事一议”方式予以扶持。“这些引才举措,均为全市首创。我们想用更亲切友爱的开放姿态,迎接更多人才进入奉贤,与奉贤共襄未来。”

不仅如此,在人才储备招募中,国内外高水平院校以及奉贤发展紧缺急需专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录取后,在2年的储备期内,为储备人才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本科、硕士、博士的第一年起薪分别达18万元、20万元、22万元。

在青年人才招募中,年龄一般为35周岁及以下的国内外各大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才,报名录取后,符合条件的,可指导办理落户,按规定享受区内购房优惠、租房补贴、人才公寓等政策。

此外,对业绩特别突出的青年人才,奉贤区还将推出绿色通道办理人才落户业务;暂时不符合落户条件的,颁发“奉贤人才护照”,凭人才护照享受奉贤市民待遇;想财富自由的,给予更具灵活度、更富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激励政策;想实现人生价值的,进行梯队培育跟踪培养。

未来,奉贤还将打造优质物业供给平台。建设20万套(间)保障性租赁住房、1万间高品质酒店房间,每年建设300万平米高品质通用空间,免租免息、先租后售,让领军、领袖、领航企业和青年才俊“拎包入住”。

全球“招才”,除了拿出称心、到位的补贴政策,释放广阔的投资“蓝海”外,奉贤还创新实施“四叶草”工程,通过打造人力资源集聚平台、公共服务配套平台、生态人文转化平台、优质物业供给平台,不断加大教育、医疗、文化、养老等优质资源配置,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核心竞争力,以建设一座人性化、人文化、人情味的人民城市来引才、留才,让每一个人吃得好、住得好,有工作、有尊严,有滋味、有梦想,许人才一个欢喜阳光的未来。

下一步,奉贤区还将继续开展“招才季”活动,推出行业专场、街镇开发区专场招募活动。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