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分指援疆干部到工业园区调研

2020年06月05日16:19  
 

5月23日,为进一步贯彻“发挥优势,人人招商”的工作要求,莎车分指统一安排全体党政干部前往莎车县工业园区内各个产业园进行产业调研。

 

全天调研中,莎车分指还对莎车县各个园区的纺织类、电子组装类、农产品生产和加工企业等进行了考察调研。全体党政干部对莎车县的特色产业、产业布局等作了全面了解。

 

在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莎车有限公司、莎车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时,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指出,企业要为周边农民提供优质种苗、科技培训等服务,为当地贫困户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帮助群众摆脱贫困,为贫困户稳定脱贫、持续增收提供长久动力。

 

在晚上召开的调研工作交流会上,陈剑指挥长指出,全体党政干部要牢牢把握招商意识,把握产业招商定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挖掘招商引资的潜力,与莎车县当地部门形成合力,积极主动,全员招商,把优秀企业引入到莎车县来。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