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发改委赴闵行区科委调研营商环境相关情况

2020年06月24日21:5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进一步查找闵行区营商环境发展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谋划区“十四五”营商环境建设发展思路,全面优化区营商环境,区发改委副主任朱斌带队汇同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及课题组于6月12日上午专题赴区科委开展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的专题调研,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区科委副主任陈红铭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区发改委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十三五”时期,区科委的科创服务推进情况及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等。区科委各业务科室从自身职能出发,分别就上海国际技术教育市场的推进情况、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科技金融的创新举措、南虹桥“5G示范商务区”及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的主要思路等方面与发改委及课题组进行了沟通。

区科委副主任陈红铭表示,区科委将持续打造“科技初创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科创上市企业”的科技企业发展成长链,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和服务模式,通过集聚多种科创要素,更好地服务企业自主创新。

区发改委副主任朱斌感谢区科委全面地介绍了“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也表示这对新一轮的“十四五”规划工作有了很多新启示,后续各部门在各个层面上还要进一步加强对接,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分工,进一步抓落实,也希望科委能整合资源,将区内科技企业的服务落到实处。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