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全面开启服务保障进博会实战攻坚!

2021年11月02日10:28 |
小字号

11月1日上午,青浦区服务保障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前线指挥部第5次全体会议暨青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八次会议召开,标志着服务保障进博会工作进入实战攻坚阶段。区委书记徐建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小菁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权权,区领导王凌宇、金俊峰、顾骏、陈建国、李方明、何强、赵宏林、倪向军、姚少杰、张彦、陈汇青、肖辉、顾啸流、饶斐文、徐英出席。

徐建指出,青浦服务保障第四届进博会进入实战攻坚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进入状态,全身心投入,全方位保障,做到有力有序、不断不乱。要注重进博场馆周边在建工地、进博交通保障、绿化保洁等方面细节管理,提前做好预案,确保畅通、整洁、美丽。要关注进博场馆周边商业楼宇和园区资源,开展同步招商。同时,要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严查落实情况,做好闭环管理,做到疫情防控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坚持巡查等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良好的与会体验,充分展现青浦城市软实力。

杨小菁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给进博会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较大难度,必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第一时间做好协助排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检验和完善疫情应急处置机制。参加进博会的各类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规定,做好自我防护。要切实加强各类防疫信息的综合统筹,为防控指挥提供全面的信息保障。

会上,青浦区服务保障第四届进博会各专项工作组就近期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进入实战攻坚阶段,青浦实行前线指挥部每日晨会、平安信息日报、24小时不间断巡查等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