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安能物流上市!青浦上市公司增至29家

2021年11月11日15:19 |
小字号

今天(11月11日)上午,上海安能物流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至此,青浦区目前共有境内外上市企业29家,名列全市前茅。区委书记徐建向企业上市表示祝贺并敲锣开市,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小菁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金俊峰出席。

杨小菁在致辞中对安能物流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希望企业以上市为新起点再攀高峰。她表示,安能物流的成功上市,是青浦广大企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当前,青浦汇集了进口博览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和新城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核心区位日益凸显,发展前景广阔无限。青浦将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抓手,全面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和宜居环境,努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枢纽门户。

随着安能的成功上市,青浦区目前共有境内外上市企业29家,名列全市前茅。

安能物流是注册于青浦区的零担快运头部企业,是国家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并成功入选了2020年度中国独角兽企业,单日货量峰值突破51000吨,位居行业第一。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凭借优质的服务,业务拓展迅速,依靠创新型商业模式推动,推出了“精准零担快运”“定时达”“安心达”“普惠达”等行业优势产品,实现了运营的全链路数字化。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