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消防救援支队举行“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9:1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7日电 (龚莎)11月16日下午,普陀消防救援支队在桃浦特勤站隆重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三周年暨普陀区“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伟民、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副政委包延平、普陀区代区长肖文高、普陀区副区长姜爱锋,区消委会成员单位、各街道(镇)主要领导及相关委办局分管消防工作的领导、社会消防廉政监督员、企事业及共建单位代表、媒体、驻地群众以及消防指战员代表;共计1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普陀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姜国富作主题汇报,汇报中充分展现普陀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三年来的深刻变化和工作成绩,并对长期关注支持消防工作、关心消防救援队伍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上,普陀消防救援支队在桃浦消防救援站开展灭火、水域、地震等多方位、立体式的应急救援演练,消防指战员通过科学处置,明确分工,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战斗作风。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和指战员一同观看主题文艺汇演,通过快板、歌曲、朗诵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支队指战员三年来忠诚可靠、服务人民、践行训词的实际工作,教育激励广大指战员积极投身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的伟大实践,将“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上,由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副政治委员包延平、普陀区副区长姜爱锋两位领导为普陀区志愿服务队授旗.由普陀区代区长肖文高为荣获普陀区“最美退役军人”“首届平安卫士”“普陀好人”等殊荣的指战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上,普陀区区委书记姜冬冬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积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管理的各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长期关注支持消防工作、关心消防救援队伍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改革转制三年来普陀消防救援队伍创新发展的新成就给予高度肯定。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伟民代表总队党委对普陀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充分肯定,并对队伍未来发展提出来更高的要求。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三周年主题图片展、消防装备器材展区、成果展区。

(责编:龚莎、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