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直击进博!宝山分团实现意向成交金额1.36亿美元!

2021年11月08日21:46 |
小字号

进博会开馆前三日,宝山分团传来喜讯不断。

11月5日,宝山区民营企业上海念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智利ALAMO水果公司签订了总金额1562.99万美元的意向采购合同。这也成为第四届进博会上宝山区企业签下的首单。

智利ALAMO水果公司是福斯托罗斯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致力于以可持续的方式种植健康食品。上海念弟实业集团是宝山区一家民营企业,专注农产品的研究和发展,在中国华东等七大区建立了农产品分装中心和农产品仓配中心,念弟集团的“世界农产品交易中心”被市商务委授予进博会“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

11月7日,宝山区民营企业上海华滋蚂蚁筑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Aumabe等三家境外参展商达成意向采购金额共计9000万美元。

华滋蚂蚁是宝山区一家民营企业,充分利用进口博览会平台,挖掘境外优质品牌,以国家馆为单位,打造365importexpo跨境展示交易电商平台。第三届进博会,华滋蚂蚁与11家展商达成了1.2亿美元项目合作意向,本届进博会,华滋蚂蚁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引进境外优质品牌、优质产品。

宝山区民营企业上海安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西班牙化妆品公司BOTIQUE ANDALUZ签订了3000万美元的意向采购合同。

BOTIQUE ANDALUZ集团是西班牙化妆品界的一颗新星,运用先进的生物科技技术已研发出全系列30余款各类化妆品。上海安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宝山区一家民营企业,致力将海外、国际领先的化妆品牌、技术和理念引入国内,是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日化品与服务创新型企业。

截至2021年11月7日,宝山分团采购商实现意向采购金额共计1.3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68亿元。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