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喜茶华东供应链总部落地宝山顾村

2021年08月09日09:20 |
小字号

8月5日下午,喜茶——华东供应链总部签约仪式在宝山区顾村镇举行,标志着以深圳猩米科技为代表的喜茶华东供应链总部正式落地宝山。

据悉,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促进了顾村在总部经济方面的发展。今后,顾村镇将积极服务好企业,帮助支持供应链相关企业,做好“金牌店小二”,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顾村将努力引进喜茶瓶装饮料研发基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顾村转型升级。

喜茶公司表示,除了供应链总部之外,公司还将依托宝山打造喜茶长三角生态圈企业群,引入涵盖国产及进口水果贸易和深加工,环保包装材料,现代化冷链仓储物流等企业未来一年入驻,做大做强喜茶华东采购和供应链中心,更好的服务长三角地区,为宝山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喜茶2012年成立于广东江门,通过首创芝士茶,开创了新茶饮行业。经过九年多的发展,目前喜茶在海内外60余个城市已拥有超过800家门店。深圳猩米科技有限公司属于喜茶(深圳)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基于喜茶集团内的服务需求,为喜茶集团提供全套供应链管理服务,包括供应链内相关企业注册、实体落地、统一采购、仓储保管、配送货物等。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