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行上海市分行与通用电气医疗中国签约携手助力创建更优供应链

2021年11月08日19:4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7日下午,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与通用电气医疗中国举办供应链金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是双方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在供应链金融领域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此次合作协议聚焦通用电气集团旗下的医疗健康业务板块,由中行独家为通用电气医疗中国的上游企业量身定制供应链金融方案。根据企业采购及支付流程,中行围绕供应链各环节提供全程在线金融服务,以金融之力加速企业推进其产品国产化进程,打造国内医疗器械行业安全、高效供应链融资方案。

未来,中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发挥中行全球化和综合化优势,贯彻落实“八大金融”发展战略,持续创新、精准施策,为在沪的总部经济企业客群做好供应链金融服务,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