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强冷空气傍晚抵沪 上海今天多云到阴有雨最高23度

2021年11月07日09:22 | 来源:新民网
小字号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1年11月7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多云到阴有短时小雨,今天傍晚前后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多云到晴。东南风4-5级,沿江沿海地区阵风6级,今天傍晚前后转西北风5-6级阵风7级,沿江沿海地区6级阵风7-8级,明天傍晚起都转4-5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温度23度,明天最低温度6度。今天相对湿度55%-90%。

强冷空气将在今天下午到傍晚抵达上海,这次寒潮过程,不但影响范围广,而且降温效率高。北方今天迎来气温低谷,而上海此轮降温的极端最低将出现在8-9日。最低气温市区跌至6-7℃,郊区4-5℃,并伴有7-8级偏北大风,强降温叠加大风的影响,冷意倍增。降温急剧,市民朋友务必做好保暖工作。此次冷空气路径偏西,有利于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之后上海会持续一段时间晴冷干燥的天气,早晚气温依然低迷,白天气温逐步回升。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