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记得加外套!上海今最高温24℃有分散性短时阵雨

2021年10月12日09:13 | 来源:新民网
小字号

今天云系仍然较多,伴有分散性短时阵雨。气温20~24℃。风力仍然较大,北到东北风5级阵风6-7级。傍晚风力略有减弱。

受海上偏东气流影响,13~14日多云为主,伴有短时阵雨。气温略有上升,最高气温回升至27℃。早晚气温在22℃左右,体感清凉舒适。

不过,升温只是暂时的,降温才是主旋律。15日前后,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本市将出现降水、降温和大风天气。16日转受冷气团控制,本市将有3天左右多云为主、秋高气爽的天气。气温从15日起逐步下滑,18日前后气温将全线跌至20℃以下。早晚更是凉意明显,最低气温仅有15℃,郊区会更低。借由中旬的这两波冷空气,上海有可能就此告别长达五个月的夏天,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季。提醒大家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着装。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