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年首届“虹房杯”上海职工欢乐三打一比赛落幕

2021年11月01日14:3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日电 (龚莎)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总工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虹口区总工会、虹口区体育局等共同主办的金秋十月·弈起耍大牌2021年首届“虹房杯”上海职工欢乐三打一比赛于10月30日在虹口足球场白象厅成功举办。

来自全市的32家企事业单位120名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本着“以牌会友”的原则,旨在推动职工精神文化建设,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社会风尚。参赛选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切磋牌技。

通过5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由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工会联合会的“放手一搏”队获得团体组冠军,宝山区总工会“宝山F4”队获得团体组亚军,上海长远文化(集团)有限公司“长远文化集团”队获得团体组季军。来自明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武绍定获得个人组冠军,宝山区总工会的万晶获得个人组亚军,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工会联合会的周超和尤琪获得个人组季军。   

(责编:龚莎、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