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二届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信访暨医疗服务投诉处理技能比武大赛落幕

2021年10月28日20:1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28日电 (龚莎)10月27日,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和市医务工会主办,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市卫生健康公益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第二届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信访暨医疗服务投诉处理技能比武大赛,在世博会博物馆WE剧场举行总决赛。全市51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分“知识竞答”和“技能对决”两大环节,经过精彩比拼和激烈角逐,市卫监所队获团体特等奖。决赛还产生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组织奖、最佳个人奖等奖项。

初赛共有来自16个区卫生健康委、7家办医主体、7个委属单位的51支队伍153人参加,通过信访工作相关制度知识包括文书书写等内容考核,产生个人前十名,以及进入复赛的团体前20名。之后,复赛由各参赛队围绕信访和医疗服务投诉处理主题制作信访案例情景模拟视频,经过专家评审,从20支队伍中产生8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是对近年来上海卫生健康系统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阶段性检验。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卫生信访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了信访和医疗服务投诉处理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与处理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