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交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

2021年10月26日16:58 |
小字号

近日,区交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开展《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学习。同志们重点学习了上海市第九次党代会的报告,并作了交流发言。同时为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坐下来”与“走出去”相结合,10月21日下午,中心支部还组织全体员工共赴杨浦滨江,重温习总书记在杨浦滨江的考察路,沿滨江栈桥看黄浦江两岸风貌,进行了一次沉浸式学习。

在滨江栈桥上赫然伫立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标语,这是2019年11月2日习总书记在考察杨浦滨江时提出的重要理念。漫步杨浦滨江,百年工业沧桑所留下的印记已然成为市民打卡热点,工业“锈”带已华丽转身成为生活“秀”带,让人忍不住感慨时代巨变。

在这场走一走,看一看,想一想的沉浸式学习中,大家再次体会到为何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也深感作为城市建设者的重任与使命: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切实为民办实事,认真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