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颜值高、服务多!长宁这个“多功能会客厅”全新升级

2021年10月23日10:03 |
小字号

近日,仙霞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新升级啦!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个家门口的“多功能会客厅”吧~

仙霞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地处居民区周边,和一楼的为老食堂、后院的街道第一为老服务中心以及仙霞物业的红色惠民服务,组成了仙霞新村街道极具烟火气的党群服务窗口。

★ 功能布局 ★

宣誓大厅

宣誓大厅是仙霞新村街道基层党组织开展誓词教育的首选之地,也是红色路线的打卡点之一。

社区党校多功能教室

集教室、会议室、多功能活动室、党课报告厅于一身的多功能厅,最多可容纳100人听讲座。

共享休闲空间

为了方便办事群众稍做停留,此次升级还重新打造了共享休闲空间,这里的书籍可以随取随看,在绿植文化墙前还可以打个卡,就像家里的“大客厅”一样温馨。

楼梯间的小巧思

在楼梯间,也处处点缀着党建文化,每上一层台阶,似乎就能被展示在墙上的红色文化所感染......

★ 特色服务 ★

仙锋学思汇

“仙锋学思汇”最初是从社区党校不断升级而来。自2018年开始,每月推出一堂有质量的党课,截至今年9月已推出名家经典、思政研习、民生在线、修身齐家四个系列共100堂党课。通过夯实“仙锋学思汇”党员学习教育品牌,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我为群众办实事

“初心闪耀-点亮微心愿”是仙霞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创办的特色服务项目。仙霞新村街道在“仙锋党建”统筹下,还创办了“仙锋送平安”“送清凉”“重阳温润老人”等项目。

十大特色党课

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形成了十大特色党课,如樊登的翻转课堂、上海档案馆故事党课、国家二级导演胡善昌老师的音乐党课......他们为“仙锋学思汇”注入了强劲的资源动力。通过构建的“13523x党群阵地体系”将这些党课送达到党员群众身边。

接下来,还有这些精彩活动哦!

10月28日

樊登翻转课堂

10月29日

迷你登高党课

地址:

茅台路298号

仙霞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