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动态 | 上海企业考察叶城县农产品生产加工和商贸企业

2021年10月15日21:22 |
小字号

近日,上海芸灵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一行来叶城县考察农产品加工企业产品的市场化和品牌化发展情况,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消费帮扶专班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新疆美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叶城县电商中心和伯西热克乡9村卫星工厂,了解具有特色的加工技术,学习消费帮扶的工作经验。考察过程中,上海芸灵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自身企业的项目背景和打造品牌的优势,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商讨了关于农产品开发、品牌建设和销售等方面的问题,并就“乡村品牌建设”、地方特色产品的整合和仓储配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在“十四五”时期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工作,积极通过与各类企业对接,有效地打通叶城县的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产业提升,增加当地人民群众的收入,推动结对帮扶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李瑜)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