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动态 | 2021年上海援疆·叶城公益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1年08月05日09:55 |
小字号

为切实推动叶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展现“天路零公里·昆仑第一城”的独特魅力。近日,由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叶城县文旅局举办的“2021年上海援疆·叶城公益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摄影大赛是以“天路零公里、聚焦新藏线”为主题的旅游摄影宣传推广活动。借助摄影不仅可以收集旅游推介的创作素材,发挥出摄影作品的媒介传播优势,不断加大叶城县旅游对外宣传的推广力度,而且充分展示了叶城绝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提升了叶城的旅游品牌形象,推动叶城的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大赛期间,摄影家将以独特的美学艺术视角,对叶城文化旅游资源进行系统排摸,通过产业策划、摄影创作、作品征集、专业评选和宝叶两地巡展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发散摄影家的创作思维,从不同视角为叶城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贡献智慧。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鲍先伟)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