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市老年人,这里有一份李强书记的节日问候

2021年10月14日16:58 |
小字号

10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市委书记李强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李强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老龄工作,加快推进养老领域民心工程和实事项目,加快健全老年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大力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不断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和生命质量。要加大老龄工作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全市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聚焦老年人实际需求,切实为老年人办实事送温暖

今年10月是我国第12个“敬老月”,全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聚焦老年人实际需求,切实为老年人办实事送温暖。今天(10月14日)上午,大型为老服务活动在复兴公园举行,副市长宗明出席。现场既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了老年教育、养老服务、消费维权、健康促进等领域政策法律咨询,还安排了医疗专家义诊、生活便民服务、智能手机使用答疑、非遗项目体验等各种丰富多彩、周到贴心的活动。

(来源:上海发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