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首批从洋山港海运入境 第四届进博会展品抵沪

2021年10月13日10:51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王力)昨晚,中远海运“天秤座”轮装载着首批从洋山港海运入境的第四届进博会展品,经过26天漂洋过海后,顺利靠泊洋山港二期码头。这批展品来自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RS直升机公司,包括一架VA115单座直升机、一架VA250双座直升机和一套单座直升机训练平台。

高效率的背后,也离不开上海边检、上港集团等多家单位和企业的支持。其中,洋山边检站严格人、车管理和船岸人员不直接接触措施,通过上海“单一窗口”边检申报平台提前进行网上预检申报,保证了船舶在航行途中就完成入境预检手续;上海盛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开设进博展品“优先进港、优先卸运、优先入场、优先提箱”专用通道,提前安排,加强管理和现场巡查。各方密切配合,共建“运输—通关—卸运—中转”绿色通道,助力第四届进博会展品安全、准时入境布展。(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