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菜场里竟办起了展览?地址在……

2021年10月13日14:02 |
小字号

这两天,上海的Prada菜场成为网红,只要买满20元,就会得到Prada2021秋冬花纹手提纸袋。

其实,虹口也有超时尚菜场,里面竟办起了展览。

原来,虹湾路339号虹湾路菜市场正在举办“光影映峥嵘”红色老电影海报展。

展览分为那些经典的电影、那些动人的歌曲、那些永恒的英雄三个版块。

通过时间轴,带领参观者感受那段峥嵘岁月中的一幅幅红色篇章。

新颖的形式不仅吸引了菜场的摊主们前来观看,还吸引了许多前来买菜的周边居民驻足观展。

展览让参观者通过欣赏红色电影海报、翻阅电影同名小说,感受中国人民从苦难中走来,一步步迈向光明的历程。

在虹湾路菜场书屋,观展的菜场摊主和居民们还参与了“猜红歌”的活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勾起了一代人的回忆。

本次展览由虹口区图书馆主办,即日起至10月17日在虹湾路菜场举行,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感受沉浸式红色文化体验。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