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生·新所这个展览明天正式开幕!带你感受新华的美好

2021年09月24日19:56 |
小字号

2021年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主题演绎展”及开幕式将于明天(9月25日)在上生·新所内举行。新华社区为主展区之一,将带来一批居民期盼、显示度高且具有当地特色的生活圈项目。

据了解,本届艺术季以“15分钟社区生活圈-人民城市”为主题,旨在宣传 “社区生活圈”的理念、内容、实践、成就,引导形成对社区生活圈发展目标的共识。“主题演绎展”将在上生·新所内精彩呈现,立足“上海宣言”,深入挖掘上海社区“在地化”解决方案,通过概念演绎、沉浸式场景体验等方式展现对“15分钟社区生活圈”这一新理念的探索与实践。

展览地点:延安西路1262号,上生·新所

展览时间:2021年9月25日至2021年11月30日10:00 - 18:00

【注:2021年9月27日(星期一)、2021年10月4日(星期一) 照常开馆】

本届城市空间艺术季期间,新华路街道以“人民城市-美好新华”为主题,围绕宜居、宜业、宜养、宜学、宜游“五宜”主题场景,将美好新华序厅、慢行体验馆、漫游体验馆、安居体验馆、怡养体验馆、学趣体验馆、共治体验馆7个体验馆相串连。前来体验的居民可以更好地了解精品精致精细、宜居宜商宜业的“花园社区、人文新华”。

同时,还有新华特色展馆等你来探索,包括敬老村、新华路、综合为老中心、“新境”文化展示廊、上海影城、上海民族乐团、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复旦中学校史馆......26个社区展点欢迎您的到来!

天气宜人的初秋时节,和亲朋好友一起来新华展区,感受别样的美好生活吧!(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