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召开创文迎检冲刺会

2021年10月13日13:33 |
小字号

10月11日下午,街道召开创文迎检冲刺会议部署创文迎检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丹传达区文明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韬主持。全体处级领导,八办主任,条线、事业单位、下沉单位负责人,居民区书记出席会议。

黄丹对迎检冲刺工作提出:一是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抓紧补齐暴露的问题短板;二是解决工作落实的问题,发动全街道所有力量,要跨前一步、齐抓共管,层层压实责任,上下一心,不断提升创文工作实效。

杨韬指出:一是思想必须要重视,二是用“问题”“结果”导向抓落实,三是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强化协作、勇于争先的四种精神,四是要放下包袱实干创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莉萍对迎检冲刺做了工作安排。自治办、管理办、营商办分管领导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街道纪工委宣读了监督问责办法。

街道创建办对9月模拟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深入解析问题原因。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