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 上海2021老年节文艺晚会举行

2021年10月12日10:52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风尚 把老年人的事办得更实更好

上海市2021年老年节文艺晚会举行 于绍良致辞

本报讯 在全国第九个老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以“凝聚时光之美 致敬百年风华”为主题的上海市2021年老年节文艺晚会昨天举行。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到会致辞,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老龄战线工作者和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于绍良说,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新中国72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都凝结着无数前辈的智慧和汗水。广大老年朋友与时代同进步、与城市共发展,无论是青春岁月的激情奉献,还是老当益壮的积极作为,都值得全社会珍视和尊敬。上海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发展好老龄事业作为重中之重,努力让老年人笑容更多、获得感更强。“十四五”时期,我们将以更大力度,发展普惠均衡、优质多元、精准精细的养老服务,打造更多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平台舞台,加快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把老年人的事办得更实更好。全社会要传承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为老服务,共同努力让所有老年人都有幸福美满的晚年。

市领导蔡威、彭沉雷、宗明、张恩迪出席。晚会以人物访谈、多媒体实景歌舞、小品、戏曲联唱等方式,生动展现了老年朋友初心不改、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