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亲子、家庭、交流、竞技!“战Fun宝山”游泳比赛欢乐开赛

2021年10月11日20:21 |
小字号

近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战Fun宝山”游泳比赛在通河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欢乐开赛。

本次比赛以“亲子、家庭、交流、竞技”为特色,按照性别和年龄段共分为14个竞赛组别,比赛设有个人项目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及趣味项目同心接力、红旗飘飘,共吸引了150余名市民报名参赛。

选手们的实力旗鼓相当,对奖项的争夺也异常激烈,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不时出现几名选手并驾齐驱的场面。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按照各组别成绩排名,为前三名获奖者颁发金银铜奖牌及限量泳帽。

近年来,宝山区着力打造“战FUN宝山”品牌,开展不同类型的水上运动项目,通过举办游泳比赛,进一步普及推广游泳运动。第十四届全运会刚刚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也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积极参赛,小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也让体育精神薪火相传。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确保比赛安全,竞赛组委会对赛事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筹备,确保比赛期间医疗保健和紧急救护工作快速、及时、高效开展,同时还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为赛事保驾护航。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