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女单女双双夺冠,宝山网球新突破

2021年09月22日20:09 |
小字号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市青少年精英系列网球比赛总决赛中,宝山网球少年奋力拼搏,为宝山区赢得荣誉。

宝山区共有70名运动员参加2021年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网球比赛,经过前期的排名赛,有12名小将入围本次总决赛。

比赛自9月11日起至9月20日在杨浦体育场举行,队员们积极向上、永不放弃,挥洒汗水,尽情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最终宝山运动员马若希获得B组女子单打冠军、马若希和吴青宏配合获得B组女子双打冠军。同时在本次比赛中,我区还获得了B组女子单打第五名,B组混双第五名,C组女单第五名,D组女双第五名,A组男团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激烈的比赛场上,宝山网球小将们沉着应对,场上队员奋力拼搏、顽强不屈,场下队员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深度展现了当代宝山体育青少年的青春活力。通过本次比赛,宝山区小年龄段队伍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