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生态环境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21日10:46  
 

6月18日下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区生态环境局指导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由张磊生主持,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慧芳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慧芳从进展情况、亮点特点、存在的不足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就虹口区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巡回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另外,巡回指导组通过查看台账、开展访谈等形式,对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区生态环境局整体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这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学习方式灵活多样,能结合区生态环境局实际,学用结合。同时,第一巡回指导组要求局党组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主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实,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五个坚持和五个下功夫”:

一是要坚持学研结合,着力在深化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分类指导,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典型引路,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四是要坚持立破并举,在唱响主旋律、主基调上下功夫;五是要坚持效果导向,在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上下功夫。

充分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