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城市空间艺术季,来宝山探寻“一号湾”展区

2021年09月28日16:54 |
小字号

明天(9月29日)

“2021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

宝山分展区

就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图片

今天

小宝就带你走进

阿拉宝山展区的主会场

“一号湾”

“桥”是“一号湾”展区的主题元素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施工和悉心装扮,“桥空间”的设施、空间和整体样貌已经基本达到了设计标准,工人们通过登高车在给“桥空间”的高位建筑立面做最后的涂装,桥下地面的绿化点位上,绿植的补种也到了收官阶段。

据悉,在即将举办的开幕式活动上,一些知名的艺术家将来到此地,与市民群众现场互动。此外,在之后为期两月的城市空间艺术季活动期间,一号湾也将陆续推出各类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和展览活动。

除了“桥空间”

在“一号湾”展区

你还能邂逅其他造型各异的桥

有3D打印的混凝土桥:全长26.3米的3D打印混凝土步行桥,桥身简约流畅、一气呵成,仔细一看3D打印的纹理清晰可辨。以细石子填充珊瑚纹路空隙的桥面,走起来有些微陡峭。

有变幻多端的“万年轮”:中国首座运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可伸缩景观人行桥,瞧瞧这卷腹运动,真标准。

也有“博学多识”的“艺术之桥空间”:这家店集合美术馆商店、艺术集合店、画廊、咖啡馆等,不仅能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欣赏到不少著名国内外设计师艺术原作、艺术商品与潮玩潮品。同时,还能在这里找到稀缺文艺类外版图书。

更多桥的故事,之后宝山融媒将陆续为您解读。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