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服务再升级,宝山质量服务联盟正式入驻园区!

2021年09月18日19:58 |
小字号

近日,宝山质量服务联盟驻上海机器人产业园服务站正式设立。这是区质量服务联盟在宝山园区第一个落地的服务站,也为区市场监管局机器人产业园服务直通站拓宽服务功能提供了技术支撑。

服务站的设立,将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更近距离的质量服务,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标准、塑造品牌形象,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宝山质量服务联盟、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共同为服务站揭牌。

宝山区质量服务联盟,是在宝山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指导下,由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建,致力于服务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提升区域质量水平的技术平台。该联盟自2019年成立,去年与宝山15个街镇(园区)签定了合作协议。

区质量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涵盖了在本市范围内开展标准化、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服务的学术团体和技术机构,为宝山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的质量技术基础服务。发起单位共有25家,其中主要从事标准化咨询服务的企业(机构)4家,具有质量认证资质的企业(机构)5家,具有检测资质的企业(机构)9家,具有认证与检测双重资质的企业(机构)有7家。目前,联盟单位成员扩大到27家。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