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加快推进2021年度援疆项目

2021年09月18日19:38 |
小字号

9月13日,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暨临时党支部学习会,研究讨论关于加快推进2021年度援疆项目相关事宜,再次集体学习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上海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贯彻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工作方案》,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泽普分指指挥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钟华主持会议,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援疆项目推进总体情况,并逐一分析了每个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相关职责和时间节点。项目协调组对2020年度援疆项目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就审计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并就下一步加强项目规范管理进行发言。

泽普分指副指挥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李金标在分析援疆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后,强调各项目联络员要加强督促跟进,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泽普分指指挥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钟华要求,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持续学习好、领会好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中期轮换的援疆人才要积极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尽快承担起各自岗位职责,抓紧抓实下半年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对口援疆任务。

会议要求,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干部人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做到行稳致远,谋划好援疆项目,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援疆任务落地见效,推动上海和闵行对口援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