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泽普县召开2021年援疆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12日20:23  
 

6月8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3+1”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援疆项目建设,确保援疆项目高质量完成,泽普县召开2021年援疆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对援疆项目进展、资金使用情况进行逐项汇报,县发改委通报了援疆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县审计局对当前援疆项目审计收尾情况进行通报,会议还就项目进度、资金拨付、手续办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泽普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金标强调,一是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部署、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援疆项目实施;二是要聚焦项目工程建设节点,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协调解决项目过程中的问题,压实责任、积极作为,确保取得实质成效;三是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注意收集项目资料,在保证项目质量和进度的前提下,保证项目档案资料齐全,确保援疆项目、资金安全,让援疆项目真正惠及民生。

县发改委、审计局、商工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泽普分指项目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泽普分指 秦刚  摄影:上海援疆泽普分指 迪力胡麻)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