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综治协会慰问虹口中队消防官兵

2021年09月16日10:42 |
小字号

为表达对消防官兵无私奉献精神的感激之情,深化四川北路街道综治协会与消防战士的交流与合作,日前,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平安办与街道综治协会会长黄国明带领综治协会成员单位共同前往虹口消防中队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

四川北路街道综治协会黄国明会长代表综治协会向广大消防战士为川北地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致敬,并向消防战士赠送了慰问品。虹口中队消防官兵对四川北路街道综治协会长期以来对区消防中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虹口中队全体指战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辖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中,为辖区人民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四川北路街道综治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虹口中队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专群合作优势,有效消除消防隐患,快速处置突发事件,不断提升安全能级。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