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民盟虹口区委赴四川北路街道开展“养老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2021年09月09日10:04 |
小字号

为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集中力量解决“老、小、旧、远”推进落实情况。9月7日下午,民盟虹口区委主委、区文旅局局长王维率民盟虹口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一行,对四川北路街道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嗣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丽,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文青陪同调研,社区党建办、社区服务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和居民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嗣全围绕社区老人的安全保障、生活照料、康复护理、文化娱乐和精神慰藉等方面的情况分别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和街道相关科室围绕“养老顾问”网络、养老服务“时间银行”、“医养康养”以及养老服务设施规划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交流。

民盟虹口区委主委、区文旅局局长王维首先感谢街道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视。他指出:希望街道能继续完善“养老服务”制度,凸显“养老管家”特色品牌,不断提升社区为老服务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