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签约!“宝山日月光中心”成为上海重点消费新地标

2021年09月15日18:27 |
小字号

塑造消费地标,培育首发经济。上海市重点消费地标和品牌首店签约仪式于2021年9月13日上午举行。上海市市长龚正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宗明致辞。仪式上,在市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宝山区副区长翟磊代表宝山区政府和日月光中心项目负责人签署了项目合作意向备忘录。

宝山日月光中心是目前“日月光中心”在上海体量最大的纯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到17.5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宝山区沪太路1933号(近江场西路),与地铁7号线大场镇站相连。宝山日月光中心致力于打造以运动娱乐新体验为主、特色餐饮为辅的大型社交购物中心,将“首”字作为差异化布局之策略,目前宝山日月光中心已确定“首店”:全国首店3家,华东首店2家,上海首店3家,宝山首店28家。项目将于2021年12月开业。

宝山日月光中心的交通十分便捷。项目位于沪太路汶水路综合交通枢纽核心位置,与轨交7号线大场镇地铁站无缝对接,十余条公交线路直达,与上海长途客运北站隔路相望,为项目未来客流的导入提供了充足的客源。

在招商规划方面,日月光中心以“一区一策”的思路,定制化落地经营理念,以情景式、体验式消费为核心,引导以家庭为单位的社交化高频消费,着重于引入“自带流量”的特色主力店,汇集了综合娱乐、饕餮美食、极致运动、潮漫次元、儿童文教、巨幕影剧院等,满足全天候的社交娱乐新体验。目前招商预计入驻品牌超过250+,招商率现已达70%。

另外,“首店”概念已然成为消费领域的高频热点和创新重点,无论是从消费端还是供给端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和驱动力。

宝山日月光中心由英国著名设计公司——ChapmanTaylor查普门泰勒设计,整体以“合家欢乐”为主概念,突出以家庭所有成员为攻略目标的价值取向,采用“自然人文”的融合设计理念,引入生态园林概念,打破传统商业空间设计界面,呈现健康、休闲、生态三位一体,给予客户,轻松,平和之感。

不仅如此,项目还将引入智慧停车场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出入方式,同时通过一系列个性化定制服务、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提升服务商户、顾客的管理水平,打造具有灵魂的温情空间。

宝山将研究出台《宝山区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围绕宝山加快建设上海科创主阵地和大力发展“五型”经济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宝山区位优势、人口导入和产业集群优势,加快全区高品质商业商务设施载体建设,推动优质消费品牌和企业集聚,加快商业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打造上海北部具有较强辐射影响力的国际消费集聚地。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