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今日零时起上海两大机场八成以上航班调减取消

2021年09月13日07:5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日零时起上海两大机场八成以上航班调减取消

  据上海机场消息,受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灿都”带来的大风及强降水影响,今日零时起,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通行能力将大幅下降,八成以上进出港航班将调减取消。

  今日11:00后,浦东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15:00后,虹桥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

  春秋、南航、国航等国内航司昨日也陆续发布航班取消计划,涉及上海、杭州、宁波等地航线。

  中国南方航空已提前取消9月12日两大机场进出港客机航班27班,主要涉及哈尔滨、沈阳、长春、北京大兴、广州、珠海等方向。同时,南航也决策将9月13日在两大机场的154个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旅客出行前可先登录南航官网、南航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查询最新航班动态,上述渠道也可免费办理机票退票或改期。客服热线话务繁忙时,建议优先选择网上渠道办理机票退改。

  春秋航空也发布今日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部分进出港航班的取消计划,其中涉虹桥机场计划取消航班36架次,涉浦东机场航班共计划取消46架次。

  春秋航空微信小程序(“服务中心”-“机票退改”)、官方APP(“服务中心”-“机票退改”-“按证件办理”)、官网(w w w.ch.com -“旅程服务”-“机票退改”)以及自助退改链接(https://t.ch.com/fFYM 8)均可受理机票退改签业务,有需要的旅客可免手续费申请机票退改签。

  中国国际航空昨日发布公告,9月13日上海两场、杭州、温州、宁波、南通、常州、福州、厦门、义乌、南京等地较多航班取消。如果航班出现延误或取消,旅客可通过国航官网、中国国航APP办理自助改期,也可以通过拨打95583或在市内售票处、机场国航改签柜台进行机票改签。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