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残联开展“三阳机构”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0:46 |
小字号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湾镇街道残联在阳光家园开展“感念师恩,诉说心声”教师节主题活动,“三阳机构”学员共同参与。

活动在《听我说谢谢你》配乐小合唱中拉开序幕。“虽然我们好似平凡的小草,但在这个阳光大家园里却被捧在手心里”,学员们声情并茂的演唱诉说对老师深深的谢意。

在音乐伴奏中,学员代表为“三阳机构”老师佩戴上大红花,一声声亲切的祝福,一个个幸福的拥抱,便是教师节最好的礼物。老师们也用情真意切的诗朗诵《载着使命前行》,表达了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和执着的信念。街道残联也将继续坚持“爱与尊重”的教育原则,陪伴每一位学员健康快乐的成长!活动在全体学员情意绵绵的手语歌曲《感恩的心》中拉下帷幕,爱与温馨包围着现场。

浓浓尊师意,暖暖家园情。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引导学员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更增进了学员和老师之间的情感,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幸福感。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