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白玉兰妇女之家举办首场示范性议事辅导教学

2021年08月13日09:37 |
小字号

为推进妇女议事工作,提升妇女议事成效,8月10日下午,虹口区妇联在白玉兰妇女之家开展白玉兰妇女议事会,楼宇妇联执委、白领女性代表等近20人参加。

会议伊始,上海市妇女代表、虹口区妇联执委、上海至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沈静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情况,并结合案例讲解当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经启发,各执委就“未成年人保护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和“女性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主动作为”两个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白玉兰妇女之家负责人赵甜甜主持会议,并就议事成员各方观点进行归纳和汇总,形成议事结论。议事会辅导专家通过对本次议事过程的现场观察,从议题选择、会务组织、参与度、议事成效等多方面,肯定了其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指出了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予针对性的指导,促进提升妇女议事成效,提升女性参与社会治理能力,更好发挥议事会效用。

近期,虹口区妇联正在开展“虹+伊事会”妇女之家增能建设项目,包含“虹+”培训讲堂、串门妇女之家等板块内容,今天在白玉兰妇女之家开展的示范性议事现场辅导教学是该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项目将覆盖我区230余家妇女之家。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