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举行区“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奖者颁奖仪式

2021年08月06日15:49 |
小字号

8月2日下午,虹口区生态环境局举行区“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奖者颁奖仪式。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铁,区生态环境局工会联合会主席、四级调研员郭元华出席,区环境监测站站长夏敏主持颁奖仪式。

陈铁副局长、郭元华主席为荣获虹口区“五一劳动奖章”的王晨君同志和荣获“工人先锋号”的环境监测一室现场颁奖。

颁奖仪式上,陈铁副局长首先对获奖个人及室组表示祝贺。此外,还对监测站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第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做“两山”理论的践行者。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将人生价值和梦想的实现,融入到虹口区域建设发展大局中,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线建功立业、展现自我。

第二,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人先锋号团队精神,争做新时代爱岗敬业奉献的践行者。大家要向劳模和先进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优良作风,让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蔚然成风。同时,获奖的同志和团队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模范作为影响和带领大家一起进步、向前。

第三,要积极融入虹口改革发展的时代洪流,争做生态环境保护主力军。全站上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责、担当作为,聚焦虹口高质量发展,聚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投身实践。要把工作岗位当作干事创业的主场、攻坚克难的战场和施展才能的赛场,用实际行动展现作为、创造佳绩。

受表彰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秉持实干精神,保持恒心、决心和毅力,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激情和敢于拼搏的劲头,为深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虹口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