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27日11:05  
 

5月26日下午,虹口区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副局长李希恩及各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十个方面重要论述》及上海市体育局于25日发布的《进一步加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区体育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线,切实维护好本区体育行业和体育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李希恩副局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三点:

一是要深刻吸取甘肃白银山地马拉松公共安全事件教训,举一反三抓好我区体育安全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底线思维,从日常体育训练安全、体校管理安全、赛事安全、体育场馆等方面抓好安全工作;二是要加大检查力度,提高安全管理实效。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强化管理责任意识, 不断提高安全工作水平;三是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抓安全重点是要抓落实,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树立人人都是安全生产责任人的“主人翁”意识,真正形成体育系统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