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总工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会议

2021年08月04日17:08 |
小字号

日前,四川北路街道总工会召开了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苏丽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共同商讨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安排。随后,会议重点讨论通过了增补工会委员会委员、副主席候选人建议人选及经审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人选。

苏丽同志指出:下一步,总工会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夏送清凉”高温慰问、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团体疗休养、街道与工会联席会议、工会工作推进会等。尤其要多多关心和指导街道社工工会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给予广大社区工作者更多的关心关爱。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表》、《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表》、《关于2021年基层工会经费回拨补助和经费考核的说明》、《四川北路街道总工会会员补助标准规定(试行)》、《四川北路街道2020年度小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名单》及《四川北路街道2020年度非公企业独立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