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7日12:13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细化任务分工,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5月24日下午,广中路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雪峰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片区站长、居委书记、小区物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正结合模拟考及自查过程中较为普遍的失分项,强调了各点位的标准细节,要求相关责任人对标对表整改落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雪峰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全力解决。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将文明创建与各专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眼里有活”。三是要分类压实责任。建立追责制度,抓好整改落实。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静提出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创文迎检重要性。创文是区委区政府一把手工程,“敢创必成”是决心和口号,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广中基础薄弱,必须要不断提高认识,决不能掉队。

二、明确标准、把握重点、紧盯问题,全员冲刺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要注重协同、分工合作,围绕重点、责任到人;要全员上岗,积极发动志愿者,全面开展创文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凝聚创文合力。

三、领导带头、责任到人、效率为先,全面提高创文实效。领导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带领各条线开展“我为创文做贡献”;街道层面实施扁平化管理,组织检查队伍开展自查自纠;明确责任到人,将各重点点位与具体责任人对应,确保问题解决有力。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