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发起“喜迎建党百年,为民服务‘零距离’”便民咨询服务

2021年07月02日17:05 |
小字号

6月29日,由嘉兴路街道党工委主办,街道总工会、合生商业集团承办,在合生财富广场A座写字楼大堂向写字楼白领发起“喜迎建党百年,为民服务‘零距离’”的便民咨询服务。

现场设立了工会建会指导、法律援助、会员卡专项保障及工会实事项目咨询等工会服务内容,还针对楼宇白领的关注点和需求点,联手区相关部门设立政府补贴咨询、社会保障、技师晋升奖励、心理健康,金融咨询,花博会咨询等9个方面咨询服务点位。

今年以来,街道总工会始终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履行工会职能,发挥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作用。下阶段,街道总工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工建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会工作相结合,以学党史、悟初心为基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以竭诚服务群众为着力点,解决好职工关心的重、难点问题;继续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工会实事项目、关心关爱职工等方面做深做实,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效能,焕发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心坎里,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