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总工会代表团到喀什看望慰问上海援疆干部

2021年07月21日21:55 |
小字号

7月13日至7月16日,上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箐及相关区、产业工会领导等一行到新疆喀什地区,看望慰问上海援疆干部。

调研期间,上海市总工会与市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喀什地区工会共同召开了沪喀工会对口协作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上海援疆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签署了《上海——新疆喀什工会对口支援工作框架协议(2021年-2023年)》;启动了“点亮微心愿”活动,向守卫祖国边陲的护边员赠送了1000套防护服;启动了2021年上海援疆劳动竞赛,为上海援疆职工书屋揭牌。

喀什地委副书记、市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伊力都斯·木拉提,喀什地区工会党组书记张卫民出席会议。

浦东新区总工会、静安区总工会、东航集团、中建八局、光明食品集团、隧道股份共同认领并点亮了喀什地区职工的“微心愿”。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