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委组织部专家团在叶城举办党建培训班

2021年07月28日19:38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叶城县乡村振兴工作,近日,上海市宝山区委组织部专家在叶城县委党校顺利举办党建培训班。

培训班上,6位上海专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社区党建、社区服务、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人才工作等,分别做了《科创大党建介绍》、《人才工作情况介绍》、《党建引领 条块协同 积极开创社会治理新局面》、《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打造红色新地标,实现服务零距离》的专题讲座。专家们的讲座有案例分析、有典型介绍、有视频展播、有交流互动,为提升叶城县党建工作水平,推进社区党建工作标准化提供了有益借鉴。

培训期间,叶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永谦与宝山区委组织部专家团成员围绕干部人才培养培训、社区党建等方面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