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分管领导赴区景观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20日10:43 |
小字号

7月16日下午,区绿化市容局副局长吴大庆在区景观所会议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交流学习心得。局景观科、区景观所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吴大庆副局长首先交流了自身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指定书目的学习心得,并要求景观条线党员干部抓紧完成党史教育的规定动作,认真学习、通读制定教材,撰写心得体会。随后,他又交流了《转折年代》、《向开国领袖学习工作方法》自选书目学习体会,回顾了我党在1945-1948年,在经济、军事上的经历了怎样的发展过程,分析我党通过严密又长远的规划实现历史性转折。

吴大庆副局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景观条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要保持干劲,继续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和安全保障工作;二是向革命先烈学习,积极拼搏,高效执行,完成局党组部署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开阔思路,结合工作特点,随机应变,坚持任务导向、结果导向,切实为人民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