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缓解居民区“停车难”,宝山这个园区开放共享停车位

2021年07月26日14:22 |
小字号

区域化党建联建的一个着眼点,就是用好资源、共享资源,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问题。在吴淞街道,第三党建网格通过这一平台,促进“七立方”园区停车资源向群众开放,缓解了居民区群众“停车难”。

“智慧七立方”是一个成立于2014年的现代服务业园区,位于同济支路北侧,园区党组织在吴淞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建过程中成为第三党建网格的成员。

今年,第三党建网格各居民区的群众得知,“七立方”园区有一部分车位可以向居民开放了,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家的“停车难”问题。

据悉,向居民开放部分停车位是第三党建网格在开展、深化区域化党建联建工作中推出的惠民举措之一。

作为现代服务业园区,“七立方”为方便入驻企业员工开发出了100多个停车位,有的位于地面,有的位于楼顶。考虑到企业员工停车“朝九晚五”,与居民的停车需求高峰时段相反,“七立方”园区变换思路,主动拿出20多个停车位作为共享之用,其中部分共享停车位还具备给电动充电的条件,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附近海滨新村、海滨二村等小区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