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报复乱停车 老太高空抛下石膏板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07月23日09:0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报复乱停车 老太高空抛下石膏板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你知道你从2楼扔下7公斤的石膏板会造成什么后果吗?”“你知不知道你的行为已涉及违法犯罪?”

  面对民警的讯问,原本声称自己才是受害者的杨某瞬间安静下来。

  7月14日11时许,家住松江区叶榭镇的市民陈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浦南批发市场内的车辆被高空抛物砸损。接警后,民警任文良立即驱车前往现场,发现报警人陈先生车辆的后窗玻璃被一大块石膏板砸得粉碎,部分车体也受到了损伤。

  由于陈先生的泊车位置紧挨路边3层楼高的商铺建筑,任文良立即进楼开展核查。

  当敲开2楼某室住户的房门时,一脸不服气的杨某立即“理直气壮”地承认了高空抛物的事实。“我抛物怎么算是违法啦?凭什么他的车停在我家商铺旁边这么多天,挡我财路就应当这个下场?”

  虽然陈先生已将联系方式贴在车窗便于挪车,但心生怨恨的杨某依然采取了极端的行为。目前,杨某因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